www.tiangeche.cn
【腹黑恶魔嗜血的主角】小说书单
  • 废材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
    废才腻袭冰山王爷倾城妃记
    “” 穿越成废物兼丑八怪?!人人欺凌鄙视?!没关系,咱是带上古神器来的!胎记一除,瞬间甩什么天下第一美女一百多条街!神器一开,别人花三四十年修炼才能达到的级别,一个时辰搞定!别人求一颗而不得的丹药,身边有个药魔自愿为她一炼一大把!白莲花心心念念的天下第一冰山男神,不好意思,已经对她一见钟情了!你…
  • 末日重生种田去
    末世重生去种田
    “” 前世她死在实验室的手术台上重生回到末日来临前一个月末日是否能过着种田的悠闲生活!那可是很遥远的目标...新書《书萝莉养萌夫》書號:2429036重生机甲世纪,还成为豪门子弟,虽然拥有强大精神力,体质却孱弱,天才与废材只在一线之隔重生后,目标是养成一位好丈夫,绝不重复前世的错误但萌夫上哪去?…
  • 穿越女配修仙记
    穿越女配修仙记天书吧
    “” 穿越成修仙小说里的第N个女配?女主是个外表清纯善良单纯,内心狠辣嫉妒心强的伪白莲花?女主随随便便几句话就能惹的男修怜惜?女主气运惊人,随随便便就能捡到法宝、神兽?林潇潇郁闷了。没事!扮猪吃老虎不是更好吗?随身空间,我的!神兽,我的?这是从哪冒出来的女配?怎么她也知道哪儿有好东西,还对女主恨…
  • 至尊狂妻
    至尊狂妻有声小说全集
    “” 冷若雪,虽天生痴傻,却是东池国第一大将军最疼爱的孙女,因被未婚夫嫌弃,被情敌设计而香消玉陨,却迎来了另一强悍灵魂的重生这是一个奇幻的世界,也是一个强者为尊的世界,修灵师,炼丹、炼器、驯兽,曾经的痴傻大小姐摇身一变成为了令人惊艳的绝世天才炼丹、炼器,那都是小儿科,太简单了‘天级丹药?’我的兽…
  • 废材狂妻:极品七小姐
    废材狂妻 极品匕小姐
    “” 莫说小鬼丑,怎赛顾老七。她,顾倾城,东陵国顾家的废物七小姐,一张吓死人不偿命的阴阳脸,是她的标志。一朝身死,迎来强魂入驻。金麟岂是池中物?那些狗眼看人低的家伙,你们等着吧!她堂堂隐世家族家主,谁敢叫嚣,一枚银针送你去姥姥家团圆!心心念念的王爷来退婚,竟是要娶她的堂姐?要退婚可以,拿着这封本…
  • 邪王追妻:废柴小兽妃
    邪王追妻小shòu妃免费
    “” 【红薯网授权】她是21世纪暴力雇佣兵,却在一夕之间穿越魔幻世界,成为花痴加废柴五小姐!楚家五千金不学无术,狗屁不通,半近痴傻,却是天生修炼斗气和魔法的绝佳体质!一招穿越,十世记忆,雇佣兵逆袭变身!辱我?揍之!骂我?揍之!以暴制暴,上演绝世嚣张!穿越之前斗气魔法什么都不行?楚柒冷笑!穿越而来…
  • 末世第一丧尸女王
    [仙侠魔幻]《末世第一丧尸女王》作者:意之幻【完结】内容介绍:当丧尸爱漂亮爱干净爱时尚,会怎样?当丧
    “” 当丧尸爱漂亮爱干净爱时尚,会怎样?当丧尸有实力有文化有理想,会怎样?苏悦一个普通的上班族,在末日到来时成为了一只丧尸,并且附送一个随身空间。苏悦认为既然成为了丧尸,那么她要做一只有实力有文化有理想,爱漂亮爱干净爱时尚,实力强悍的优秀丧尸。末日物资缺乏?不怕,她有一个牛XX的空间,不仅能储存…
  • 惊世毒妃:轻狂大小姐
    凌逸尘慕流风《惊世毒妃:轻狂大小姐》
    “” 新文已发《第一神算:纨绔大小姐》落魄的凌家小姐,懦弱,资质低下,丑,备受欺凌。最后被所谓的情敌推进冰冷的河水里。然而再次睁眼,目光冷冽,摄人心魂!一切都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当丑颜褪去,那是绝世容颜。当她展露风华,那是万丈光芒,震惊世人!我是吃货我骄傲,毒舌气死人不偿命。众美男倾尽所有,只为…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小说中苏落的身世
    “”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废柴大小姐:天才御兽师
    废物大小姐天才御shòu师
    “” 宁家大小姐是废物?靠,她一介二十一世纪的全能御兽师,会是个废物?方家少爷来悔婚?贱人要陷害她?一群混蛋,吊起来抽打!等等,这冷面少城主和魔界的魔尊怎么就非她不可了?需要洞房?我去,这人生还有什么意思?所以,在洞房夜,宁家大小姐逃之夭夭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