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我在看的书】小说书单
  • 星戒
    星戒txt在线阅读
    “几年前看的书,觉得比较好” 若干年后,西湖边,杨柳岸。“太爷爷,主宰之后呢,主宰之后是什么?太爷爷你不追求了吗?”林天的怀里,一个七八岁的小女孩娇声地道。林天轻轻地拍了拍那小女孩的头:“小玉儿,我们追求实力是为了什么?”“太爷爷说过,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追求的。”那小女孩道。林天点了点头:“嗯,太爷爷的追求,只是让亲人朋…
  • 无尽武力
    无尽武力免费阅读
    “主角性格很别扭,不喜勿入” “你到底干了什么?”莫凡越发感觉不对,眼前的小倩,无论实力性情,都发生了天翻地覆一般的变化。“你不亲我一下,我是不会告诉你的。”小倩指了指脸颊,笑吟吟道。莫凡没有犹豫,直接在对方脸上亲了一下,感觉出乎意料的好,软软滑滑的,还带着一丝清香。“早几年我意外从一个书生身上得到了一个秘术。”小倩心…
  • 幻想世界大穿越
    幻想世界大穿越txt百度云
    “看不懂,感觉很扯淡。” 非洲荒野之上,屹立着一座现代化的城市,这就是博宁扎纳——瓦坎达最大,也是政治中心的城市,它的首都。这是一座风格比较独特的城市——它既有高科技的高楼大厦和现代设备,又缺少现代城市的灵魂,这是一座隐秘之都,孤立之城,人们一边栖身在振金创造出来的宏伟建筑之中,一边和外界与世隔绝,街道上没有奔流不…
  • 超强升级系统
    步武步凡《超强升级系统》
    “看的比较爽,我只能说比较爽” 神弃大陆,以武为尊,强者摘星拿月,弱者开碑裂石。步凡,天灵根被挖,从天才沦落为废才。一次生死绝境之中,偶得至宝诸神黄昏世界。他发现,在这个世界内升级之后,现实世界中的武道修为,也会随之提升。在这个世界得到的武技,也能带到现实的世界。从此,废才重回天才,一路高歌猛进,战天骄,闯四荒,报血仇,…
  • 超级吞噬系统
    超级吞噬系统全文在线阅读
    “爽” 穿越之后,叶轩偶得吞噬系统,不仅可以吞噬万物,还可兑换血脉、武学、神兵、丹药、宝物这简直是强到爆了!“别惹我,信不信我把你的神器宝剑吞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超级吞噬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超级吞噬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
  • 红警之科技帝国
    红警之黑科技帝国
    “我只能说,呵呵” 《本年度最火热的新书》:叶天重生平行世界地球,获得红警系统,开始建造自己的帝国。什么?缺能量点?简单,命令工程师随便研几款黑科技,赚上千百亿,买矿,买能源。什么?你说我私自建造帝国?这是对地球联邦的不敬?呵呵,你信不信我派上百万兵王战士,嫩死你们?信不信一炮把你们轰成渣渣?哟呵,你说我践踏…
  • 爱情公寓之盛世狂宴
    爱情公寓之盛世狂宴
    “额,不知道陈赫看到这本书会想些什么?” 【中文网A级签约作品:爱情公寓之盛世狂宴】杨宸穿越了,这一年,胡一菲16岁,羽墨还是个大胖子,小贤是学校的播音,宛瑜在贵族学校。一曲《征服》掀开了杨宸的超神之旅,《佛本是道》揭开了洪荒流派的篇章,他的电影七天打破世界票房记录!他被奉为文学的超神少年,他被奉为音乐的使者,电影的教父。凡是有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