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甜文待宠】小说书单
  • 十年一品温如言
    十年一品温如言小说结局be
    “” 超级畅销书作家书海沧生口口相传之作,承载千万读者珍贵回忆的青春经典!第一年,她贪图美色,爱上他,一盆水泼出百年的冤家。第二年,他为她拍了张照片,照片上有个微笑的姑娘。第三年,他卧病懵懂,赖着她,姑娘醒来发现一场梦啊。第四年,他喜欢的人从维也纳飞回他的心上,她从他的身旁漂泊到了距他最远的水乡…
  • 早安,老公大人
    老公大人全部小说
    “” “你今天看了那男人三次,你是觉得他长得比我帅?比我有钱?”男人危险的眯着眼盯着她问。左盛夏非常淡定的摇了摇头:“不,还是你比较帅!”“那好,三次来回的时间总和是三十秒,从现在起,你盯着我看一个小时,眼睛不许眨。”左盛夏凌乱了:“总裁大人,我怕会审美疲劳。”“你是觉得我不耐看吗?”当初,她远…
  • 隐婚请低调
    九十九次离婚 请低调
    “” 结婚三年,他从不碰她。离婚以后,他却买下了她的初夜。洛南初冷笑:“滚,卖谁也不卖你!”男人眯起狭长的眸子,笑得腹黑温柔:“初初,那你想卖给谁?”他是桐城权势滔天的帝国总裁,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矜贵高雅,绝世无双,却偏偏对自己的前妻念念不忘。昏暗的总统套房,洛南初被面前高大的男人逼入墙角,忍无…
  • 少爷!宝贝萌哒哒
    萌哒哒鸟喜宝txt
    “” 少爷!宝贝萌哒哒(~~秋憶★梦羽)
  • 名门盛宠:早安,老公大人
    名门圣宠早安老公大人
    “” 结婚两年,老公一月催一次离婚,苏慕容很淡定的在某个月黑风高夜,把她丈夫给睡了!“老公,我们这是履行夫妻义务。你不满意没关系,我们继续,做到你满意为止。”他是商界权贵,高高在上,却不近女色,警惕家里妖娆的老婆,“你干什么?”“一星期一次,直到你习惯。”苏慕容勾唇扑上来。她是商界女强人,为了家…
  • 宠妻如命
    宠妻如命全文小说免费版
    “” 惊!堂堂陆家太子爷竟然被女人绿了。前脚陆大少被绿的新闻满天飞,后脚陆大少的夺命连环call就打到了宋墨手机上。宋墨,过来,陪我喝酒。宋墨从小陪陆时律长大,感情深厚,但与爱无关。酒后荒唐,他醉眼猩红,你是对我最好的人,我有难,你要不要为我两肋穴刀?她仗义的点头,别说两肋穴刀,就是被他穴刀两肋…
  • 隐婚前妻疼你入骨
    景少的隐婚前妻疼你入骨
    “” ()()世人只知D市最有价值黄金单身汉排名第一的景慕琛,不知他曾在五年前有过一桩为期一个月的短暂婚姻,且有一四岁的儿子五年后,他突然回国,并接手景阳集团,干脆利落的裁员变革,堪称心狠手辣!慕少有三好:喝酒抽烟加班,却唯独从不去任何风月场合,被传有断袖之癖!可突然有一天,景阳集团与大成企业的…
  • 暖妻成瘾
    暖妻成瘾品书网
    “” 母亲为保住自己的婚姻,竟把她送到陌生男人的身下!后来,她麻雀变凤凰,一跃成为韩家的媳妇,又成功进入韩太集团工作,可只有她自己知道,婚后她从来没有跟丈夫睡在同一张床上!他有一月一变的女友花名册,她也有深藏在心底的初恋。她需要他的钱去养活儿子,而他需要的,只是给长辈一个交代的婚姻,彼此各取所需…
  • 俏皮公主的冰山王子
    俏皮公主 冰山王子
    “男女主角很可爱” 莫名其妙成了一名贫困生,还进了贵族学院,慕容雅汐尽管一腔怒火,但为了自己的零花钱,她只好忍了。可是老妈竟得寸进尺,给她冒出一个未婚夫来,雅汐终于忍无可忍。······某学院内,一个不起眼的小角落,欧夜羽将她圈在墙角,邪魅一笑:“丫头,你想逃?”某汐傲娇的别过头,不理他。
  • 名门夫人:宠妻成瘾
    霍东铭蓝若希《名门夫人:宠妻成瘾》
    “” 她,蓝氏财团的二千金,让人无比羡慕的富二代,随便说几个相识的人名出来,都是让人趋之若鹜的人物,可是男友结婚,新娘竟然不是她,这般高贵的她惨遭抛弃。他,千寻集团当家总裁,财势逼人的霍家大少爷,标准的富二代,权二代,在T市是个只手可遮天的大人物,谁知道结婚日子挑好了,却在登记当天,新娘逃婚,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