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超级大杂烩】小说书单
  • 异界之装备商人
    异界之装备商人八零
    “” 装备商人的商柜:泯星剑:攻击+8888!由泯灭星核锻造而成,听说它的锻造师为了偷啊,不对!是寻找星核曾被人追杀了十天十夜!售价888万金币。洛池之泪:精神+888,装备技能:净化,可免除一切威力在装备承受范围之内的负状态。洛池水之精华,传说他的锻造师去洛池取材料时,正赶上洛池仙子沐浴(只不…
  • 网游之重启三国
    网游之三国重
    “” 汉室倾颓,讨伐董卓群雄逐鹿,吕布覆灭内阁密诏,千里独行官渡之战,大破袁绍三顾茅庐,荆襄之变赤壁之战,火烧曹兵三气周瑜,大战马超夺占西川,合肥会战巧取汉中,痛失荆州汉室末路,夷陵之战七擒孟获,六出祁山司马专政,九伐中原偷渡阴平,三分归一三国,一个战乱不休,民不聊生的时代;却又英雄辈出,大浪淘…
  • 我真是大明星
    ;;;;;;;;京城。(请搜索八一中文网,小说更好更新更快!);;;;第二天一早。;;;;;;;;家
    “”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网游之盗神
    网游之盗神顶点
    “” 前世浴火而亡,叶行发现自己竟回到了过去。于是带着十年的游戏经验,重操旧业再当盗贼。找到系统bug,发现隐藏任务,快人一步以盗成神!当巅峰盗神遇上绝色神牧,当顶级犯罪心理学专家遇上美丽警花,今生他重生霸气归来,这注定会是一场荡气回肠的不败神话!这一次,他要将从前错过的一切,重新握在手中!【书…
  • 网游之幸运混混
    无敌网游运气逆天小说
    “” 网游之幸运混混的简介:“啊!你想干什么,!走开啊!”“干什么?不就是想亲你一口么?而且,我非亲不可。”啵!响亮的吻声传来,女孩永远的失去了自己的初吻。“哼,夺了人家的初吻,你得负责!”“怎么负责?”一头黑线,陈英看着眼前突然转变了态度的美女。“拟真游戏《幻月》快开放了,我要去玩,看你笨笨的…
  • 手机三国
    三好小说手机阅读
    “” 袁耀被从天而降的手机砸中给送到了东汉末年。美图秀秀功能:在我的眼中没有丑男。“典韦,和那周瑜比比看谁更帅!”“夏侯淳快,就是你,给你重新安装一个眼睛顺带着给你搞个双眼皮!”QQ空间功能:袁耀看着眼前曹操的心情栏上写着“不爽,想杀人!”赶紧躲开点吧。至于什么严夫人卞夫人的心情栏上写着寂寞空虚…
  • 网游之霸王传说
    网游之霸王传
    “” 那一年,他初入《永恒》,创建大陆第一佣兵团云梦泽!那一年,他冲冠一怒,为了曾经的挚爱,立下破灭神话的誓言!那一年,他获得霸王传承,聚群雄于洛克,以众神之名,开启霸王之路!那一年,他以霸者之势灭大秦,破王图,独霸雷泽,名动天下!那一年,他携众神虎贲八百,拒五国百万雄兵于雪谷之外!那一年,他挥…
  • 征途
    天佑振远《征途》
    “” 人生赢家天佑很郁闷,自己过得挺幸福啊?为毛会穿越呢?穿就穿吧,这地方咋还有妖怪呢?穿成弃婴也就算了,这养母确定不是杀手?要不是老子命硬都死八回了。喂,说你两句别玩失踪啊!老子还没长大呢!“啥?我是王子?那为毛我是要饭长大的?”“啥?我妈是女仙?那为啥我不是仙二代?”“啥?我是妖皇血脉?我说…
  • 网游之沉默王者
    男主女主是海峰,彩婕,黄金器的小说是什么
    “” 叮!~由于你的注册的时候获得了礼物,你获得了逆天道具,那就是逆天技能,九大职业转换,永久不降级,职业经验转化,这三个技能真是逆天技能的,九大职业转换,永久不降级,是不是听着就非常的逆天呢。叮!~是不是觉得非常的逆天呢,9大职业,不降低等级。逆天你妹啊!!!!!海峰咆哮了。1000人QQ群8…
  • 网游之摸尸大神
    网游之摸尸大神评论
    “” 他本是活在众人背影中的屌丝,一个网游却改变了他的人生。这个网游界无人不知的游戏,却让他成为这个游戏里的传说。辛苦练级?他跑着升级!团队刷钱?他专卖极品!强权逼迫?他强强联手!别人摸尸出白装,他却摸出神装!这就是人与神的区别!在众人眼中,人族是第一垃圾种族,在他身上,却成为拥有全服独有幸运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