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我爱的古言】小说书单
  •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全部小说
    “”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你有没有恨过一个人?三百年前,诛仙台上的她绝然转身跳下,让铜镜那边的他亲眼见她隔世永别。这世间再没她这样一个凡尘女子,九重天上的太子夜华,不过是她做的一场梦,带着无尽苦楚和微微桃花色。可是美梦终究会醒,支离破碎后,她端起了孟婆汤,永远忘记这一段尘缘。三百年后,东海龙宫中…
  • 妖娆召唤师
    妖娆召唤师完结txt下载
    “” 名为“妖娆”的无良少女,被一枚诡异的黑暗魔珠附身,二次穿越异世。圣女身份委屈了她强盗般腹黑的内心,她是一个顶着鸡窝头也能妖娆的小可爱,冷血,霸道,小白,很坏,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召唤天才!召唤!天阶幻器驭兽环,神兽级以下的喽啰通通让开!谁说兽皇不可通灵?没有听说过烈焰风鹰是杀人放火居家旅行之…
  • 宦妃天下
    宦妃天下小说在线看
    “” 西凉茉身为靖国公与曾经名震天下女将军所生嫡女,却在府邸里过着比下人都不如,与狗争食的日子。为求生存,巴结兄长,却差点被那无德无良的兄长侮辱,连累唯一护着自己的丫头嬷嬷惨死,自己几乎成了瘸子。(1V1,非NP)她终不再忍,让那卑鄙的嫡妹庶女,外带残忍后娘看看什么叫真正的下人的卑鄙和残忍。步步…
  • 重生之温婉
    小说重生之温婉免费下载
    “” 作者:六月浩雪【】一、重生大齐三十五年的冬天,特别冷。外面的雪花潇洒地飘扬着,富贵一些的人家都躲多屋子里,不愿出来。贫穷的人家,为着不知能否熬过这个寒冷的冬天而忧心。一个农家小院子,一个老人在厨房里忙碌着。边烧火做饭,边擦着眼泪。神情哀伤不已。温婉艰难地睁开眼睛,想动,却发现自己全身软绵绵…
  • 妃常彪悍:娘亲,揍他!
    小说下载妃常彪悍 娘亲 揍他
    “” 【彪悍女】她是众所周知的废物,胆小懦弱人可欺,“废物是吗?”她冷笑,当把第一天才踩在脚下,她说,“连废物都打不过,你可真‘天才’。”全场皆静。【腹黑男】“姑娘,月色正好,一起洗个澡吧。”“你找死?”某男沉吟,“死之前可以提个建议吗?”“说。”他凑近一张妖魅的脸,笑得暧昧,“你可以试试先奸后…
  • 三生三世艳莲杀
    三生三世艳莲杀小说百度云下载
    “” 《蛇蝎弃妃》出版名《三生三世莲理枝》《三生三世莲上舞》已上市她背师弃义,受尽天下唾骂,也要披荆斩棘,为他夺得天下。她身为医者,宁愿自毁双手,也要为他血刃仇敌,让他翻云覆雨。她是他的王妃,妖艳天下的胭脂浓,手握最大的杀手门。然而,他却让她受尽非人折磨,活埋于石棺!八年后,她从棺木中爬出,被毁…
  • 艳宫杀:嫡女惊华
    免费小说艳宫杀嫡女惊华完结txt下载
    “” 简介:前世,她是风光入府的梁王妃,协夫夺位,步步荣华,七年生死相随,几度患难扶持,不想却是亲手为自己铺就一条黄泉路,功成之日,亲妹妹凤袍加身字字诛心:展欢颜,让你活着就是为了有朝一日替我去死!一碗堕胎药,一纸弑君谋逆的罪状,她受千夫所指饮恨而亡。一朝风云翻覆,昔日贵女惊艳重生,她谋后位,入…
  • 三生三世莲上舞
    三生三世莲上舞结局
    “” 那个少年祭司,傲娇哭包,意气风发,手握回楼生杀大权,却幼稚地和花盆打架。那个少女剑客,身手敏捷,神情委顿,身负一世血海深仇,却时常被他打乱步伐。那年长安大雪,她的仇敌新婚,他硬拉着她去送礼,假扮新娘闹得人仰马翻,放火烧人家的宴席,狼狈到被大狗追那晚烟花绚丽,大雪飞舞,他拉着她漫步在人群中,…
  • 双阙
    双阙有声小说在线
    “” 西周,诗歌与传说的时代。他持弓而立,在缤纷落英中向我走来;他浅浅莞尔,笑容如月华般似曾相识;想变得幸福,心却在摇摆,就像灰姑娘的舞鞋,明明非常合脚,12点时转身却还是匆匆地掉了下来。命运冥冥地牵引,情感与现实矛盾交错,异世的灵魂又当何去何从?————穿越YY之作—————PS:本文女主绝对…
  • 再生缘:我的温柔暴君
    再生缘我的温柔暴君212
    “” 他是西凉国传说中最奇谋睿智,果敢狠辣的王。传说,他曾让一个女子三千宠爱集一身,羡煞天下人;传说,他曾为她一天里斩杀百人,将宫殿染成炼狱;传说中,他最终却赐了此女腰斩之刑他一生只有一个子嗣,孩子母亲身份不明。会是那名女子为他生的子息吗?她真的就这样死去了?她到底是王心尖上的人,抑或由始至终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