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现代,好看】小说书单
  • 御膳房的小娘子
    御膳房里的小娘子免费
    “” 晋江vip2015.11.06更新番外至完结收藏数3142文章积分39,462,900作为尚食局的培养对象,阮雪梨在无意间“捡”到一个可怜的侍卫父亲早亡,母势太强,上班很忙,沉浮无常。阮雪梨善心大发,常给他带各种好吃的!后来,两人慢慢熟悉,雪梨忍不住开始吐槽她的上司一位喜怒莫辨阴晴不定的帝…
  • 吃货小萌妃
    吃货小萌妃txt
    “” 一小厮匆忙跑过来:“王爷,不好了,王妃纵火烧了王府的厨房还有银库!”某王爷不悦地皱了皱眉:“以后这点小事别来烦本王!”又一小厮匆忙跑进:“不好了王爷,王妃正在跟一群乞丐吃东西,小的怎么拉都拉不回来!”某王爷丢下毛笔疾风而走:“一群废物!还不快随本王将那群乞丐请进来!让本王讨教讨教法子?”两…
  • 盛世娇宠
    男主女主是容王,时宇,仁德帝的小说是什么
    “” 关于盛世娇宠:上一世,阿宴临死都没能生出一男半女,最后在独守空房的冷落和抑郁中,病亡。重生后的阿宴目标如下:住母亲的偌大陪嫁,能生,上一世,作为天子的他,因不便干预臣子家事,竟然眼睁睁地看着她在后宅勾心斗角中香消玉殒。重生后的九皇子目标如下:切婚事!让她成为一个老姑娘。切婚事!让她成为一个…
  • 总裁有毒:丫头,你不乖!
    总裁有毒丫头你不乖
    “” “明天,我会给你一个意想不到的‘惊喜’!”男人似笑非笑的凝着她,勾动唇角意味深长的对她说,她含笑点头,满心期待的等着做他最美的新娘,等着他所谓的惊喜可是,她做梦也没有想到,他精心策划的‘惊喜’,却是蓄谋已久的报复游戏她穿着象征幸福的美丽婚纱,与他双双站在神圣的教堂里,却错愕的听到从神父嘴里…
  • 皇上护短:宝贝小皇后
    男主女主是时宇,皇甫,陈天的小说是什么
    “” 【完结文!】一场阴谋,刚穿越过来的她被下药送上了花轿,嫁给敌国当皇后。原本当炮灰的她竟摇身一变成了冷血帝王的宝贝小皇后?那多少等着瞧戏的人被气得吐血!他宠她,包庇她,却轻松将她推上宫斗浪尖?皇上,你真毒!她发誓死前一定要将皇宫闹得鸡飞狗跳疯子一枚其余的完结文:《淡定小傻妃:王爷,有种就休我…
  • 腹黑王爷傻相公
    腹黑王爷傻相公小说免费阅读
    “” 腹黑王爷傻相公的简介:【已完结】她乐悠悠竟然华丽丽的穿越了。并且掉进了王府,还差点就被当成刺客给咔嚓了。“姐姐,你给我当媳妇吧,当了我的媳妇,他们就不会杀你了”冷浩月眨巴着一双无辜的大眼睛看着乐悠悠。“为什么?”乐悠悠看着刀光剑影中的一抹男色,额头华丽丽的滑下一滴汗珠。“因为我是王爷”于是…
  • 萌宠狐狸王妃
    狐狸王妃好萌txt
    “” 得雪狐者得天下?切,好歹她也是千年雪狐,哪能沦为卑贱的宠物!本以为他是个温润君子,却不想他温柔的表相下有一颗腹黑的心。公主想要拔某只小狐狸的毛?那他就把公主的头发全剃了!皇后竟想要处死某只小狐狸?那他就给皇后送杯毒酒去!...
  • 凤倾城之王爷纵宠
    风情城之王爷纵宠
    “” 本文一对一,绝对宠文她,淡然,清冷,却又狂傲。他,出尘,淡漠,对着她却有着妖孽腹黑的一面。现代S级杀手“冷魅”,意外穿越到“落凰”大陆南璃国的大将之女楚冷幽这个傻子身上。传言,凤主出,天下统,于是得出了“得凤主者得天下的结论”。五国明察暗访,相互争夺,只为夺凤主助得天下。而他,却宁要妻,弃…
  • 婚后相爱:腹黑老公爆萌妻
    婚后相爱腹黑曝萌妻
    “” “老公,我要”“要什么?”“要”话音未落,迟早早就猛然扑了过来。在她眼里,这个外人眼中冷酷倨傲,铁腕狠绝的男人,完全是属于她自己的,所以,她可以在每个夜晚,对他进行各种蹂躏。他是天宇集团总裁,冷酷无情,不近女色,却唯独对她,束手无策。被逼婚,婚后又被逼生娃,生了一个还不够,再来一个。终于,…
  • 误魅君心:俏皮皇后从天降
    俏皮皇后从天降 百度云
    “” (全文已完结)她,有点小聪明,会点小武功,带点小脾气。偏偏就穿了,穿就穿了吧!为毛会穿越到一个荒无人烟的树林里?不仅被当成乞丐,还险些被人一掌打死!这还不算,她竟然还是朝廷罪臣之女!如此悲催?这可不是她想要的生活。你既不想让我活,我偏要活得精彩。一场交易一场戏,丢了心,失了身,换来的是什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