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想找个虐的到底是有多难】小说书单
  •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txt在线
    “”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你有没有恨过一个人?三百年前,诛仙台上的她绝然转身跳下,让铜镜那边的他亲眼见她隔世永别。这世间再没她这样一个凡尘女子,九重天上的太子夜华,不过是她做的一场梦,带着无尽苦楚和微微桃花色。可是美梦终究会醒,支离破碎后,她端起了孟婆汤,永远忘记这一段尘缘。三百年后,东海龙宫中…
  • 重生之惊世亡妃
    重世九亡妃
    “” 未婚女子有孕?大婚受辱!人人艳羡的静安王妃,转眼间变作残花败柳,凌辱、休弃、暗杀、身亡一切都仿佛是一场精心谋划的局!当死局逢生,她挟恨归来,与从前一模一样的面孔,惊才绝艳,震惊朝野!曾经的夫君爱悔莫明,三国皇子倾心相付。她皆冷笑置之。人若辱我,我必辱之。人若毁我,我必毁之!彼时,她含冤逼泪…
  • 弃妃禁宠
    弃妃禁宠txt网盘
    “” 十里红妆,一生错嫁。他的极致宠爱,让她沦陷至深。她对他死心塌地,生死不离,换来的却是家破人亡、遍体鳞伤和一碗打胎药......谁能预料他宠爱的背后,竟是无尽的阴谋!深深的爱恋换来狠狠的背叛,缘尽情灭,心若死灰,誓要离开的她却被他囚禁起来,夜夜欢宠,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可是,她却杯不离手,再不…
  • 帝国总裁的丑妻
    帝国总裁的丑妻txt下载网盘
    “” 他,掌握着世界经济命脉,绝世桀骜又尊贵。蓝七七却是脸上有着丑陋胎记的丑女人。最贵的黄金单身汉却偏偏对一个丑女人上了瘾,如金丝雀一般禁锢在身边,几乎每晚霸占着她。他宠她,宠溺无度,宠到入天遁地,横着走,没人敢拦!他就是这么任性一直宠着她谁要敢说她一个丑字,他一定敲碎她们的牙齿!【甜蜜小版本】…
  • 邪帝囚女
    邪帝囚女 百度云
    “对饱经风霜的我来说,这只能算是微虐啦!虐虐指数☆☆ 不过我一直想问作者一句 你家女主好像死不了耶” 他身中媚毒,恍惚中占有了身为“女儿”的她,为了救他,她被迫承欢。一夜摧残后,他竟然看到她和奴隶衣衫不整的躺在床上,她手臂上的守宫砂全无。他嗜血的嘲弄道:“真脏!”恨意滋生,昔日的父女之情一刀两断,他冷残的折磨着她的身心,东暖阁内,她亲眼目睹他和德妃承欢;未央宫中,她的床榻之上,即使躺着她的…
  • 一世倾城:冷宫弃妃
    一世倾城冷皇弃妃
    “虐虐指数:☆☆当然啦,这只是我的看法而已。不包括虐点低和虐点高的人。 我一直想问作者一句。 你家男主咋这么纠结?” 我原本已经放松了呼吸,这一刻又紧绷起来,抬起头来看着她,几乎目眦尽裂。南宫离珠!我怎么也想不到,她会在这个时候说出这个话来,就在刚刚,常晴问出那句话的时候,我已经像是去了一趟地狱,还总算凭着自己的力气活着走了回来,但她现在分明是又一次要把我踏下去!她的话音刚落,裴元灏整个人也颤了一下。南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