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非清水文】小说书单
  • 薛家小媳妇
    百度薛家小媳妇儿
    “” 可怜的叶芽穿越了,醒来就在洞房中。都说救命之恩当涌泉相报,她看看身边俊朗的傻相公,咬咬牙也就认了。相公虽傻,还有她呢,日子总是能过下去的。哪想隔天掀开门帘,才发现家中还有两个大男人!大哥三弟,你们能不能不要用那种眼神看我(文风轻松,有温馨有甜蜜,有羞涩有热情。一女三兄弟,不喜慎入哦,谢绝扒…
  • 薄情前夫太凶猛
    陆家水晶灯
    “” 十个亿,他买下她七天七夜,也真的使用了她整整七天七夜。豪华的总统套房内,女人求饶声暖昧不息,“求求你,我不行了”“好,今晚只做一次!”他是做了一次,但一次做了整晚!最后一个晚上,本以为从此再无瓜葛,凌乱的床第间,她激情难耐之际,他捉住她的手,迫她签下一纸婚书既然娶她,为什么还这般狠狠折磨,…
  • 公主请翻牌
    公主请翻后续
    “” 公主请翻牌的简介:本文一女n男,女权至上。她本是巫族世家传人,天赋异禀,身负异能,在哪都是一个特殊的存在,一朝睁眼,灵魂穿越,来到了陌生的女尊时代,有着尊贵的公主身份,也有着别人羡慕嫉妒她却避之不及的十位美绝人寰的“夫”【话说这里的男子沉稳内敛,以妻主为天,中规中矩,很青涩,每每都是吧自己…
  • 天下第一妖孽
    史上第一妖孽 小说下
    “” 前世,她是魅世妖姬,身世离奇,命运坎坷。重生后,她风华绝代,才华横溢,无人能及。他曾冷言道:若不想沦为倾城妖姬,你可以自尽。她亦冷傲道:本姑娘也可以自强,更可以女扮男装。从此,她,一言九鼎,披荆斩棘,纵横九州,睥睨天下。奈何命里,任务繁重,男儿腹黑,师叔冷情。且看那传奇女子如何与之相争,如…
  • 爆宠萌货:灰狼BOSS绵羊妻
    爆宠萌货灰狼老板绵羊妻书包网
    “” 他是随时扑过来的大灰狼,她却不是任人品尝的小绵羊!别人扮猪吃老虎,她扮绵羊扑倒狼!狼想吃干又抹净,她偏把狼驯成羊!暖暖冬日,小羊在狼窝醒来淡定伸爪:“麻烦把昨晚过夜费付清!”某狼舔舔牙齿意犹未尽,坏坏建议:“不如多存几次,微信支付?”小羊大怒,一蹄子踹过去:“滚!!!姐要现金!!!”“绵绵…
  • 纨绔医仙
    纨绔医仙txt百度云
    “” 这是一个没有任何节操和三观的脱线女主,带着一群妖娆腹黑,坑爹不解释的男主们翻云覆雨的故事!她是个没有丝毫远大抱负只喜欢混吃等死的坑货。她不想打架,但她为了抢美男,却不得不打架。她没悬壶济世的伟大节操,但却励志坑遍天下。她对男人虽然兴趣颇多,但这一个个桃花怎么就没完没了呢?她很忙一边躲避湿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