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偏执,鬼畜~还有点都市~】小说书单
  • hello,忠犬老公
    免费小说全文免费忠quǎn老公
    “男主角特别宠女主角” 他杀过人,坐过牢。初见时,她是大学刚毕业的法援律师。他是被人陷害而对世界都绝望的失足青年。她说:“法官只判了你四年,你改过自新好好做人,你还年轻,还有未来。”他说:“欠你的,我会还,你要等。”她是他人生中的阳春白雪,是他的明月光朱砂痣,是他的拯救。从那以后,唯她一人。再遇时,他已是高高在上…
  • 偏执狂:神秘首席专横爱
    偏执狂神秘首席专横爱 小说
    “男主偏执” 他少年时已成神话,打造了完美的帝国集团,将她奉若至宝眷养,溺宠得天怒人怨,最终遭天谴了。他顽劣轻狂,不折手段,毁了她的一切,也同样毁了自己。四年后她再次归来,闯进了另一个恶魔的世界,他霸道、邪佞,拥有病态的占有欲!“说,你到底有多爱他!”他眼睛里淬满了毒,恨不得将她掐死。“即使到死那天,我…
  • 病娇鬼夫,太凶猛
    深夜十二点,整个学校的灯火全都熄了,宿舍区也不例外。但大一女生宿舍区11栋的111宿舍却透出几分微弱
    “蛮喜欢这种书,胆小勿入 ” 睡梦中,一具冰凉的身子与她抵死纠缠。陡然惊醒,室友却诡异身亡。此后,各种光怪陆离的事情在她的生命里,接踵而至。她惊骇莫名,而那具冰凉身体却一次又一次地强势出现在她的面前。她躲闪不及,好几次他差点要了她的命,可却又多次救了她的命。“有我在,谁都别想欺负你。”他信誓旦旦地对她说。但她揉着发酸的…
  • 首席他是偏执狂
    仲裁他是偏执狂下载
    “偏执文” 陆遗欢二婚的婚礼现场,比初婚排场还要大。二婚的老公,是全京城未婚女士的梦中男神。一时之间,陆遗欢被外界评为豪门中的战斗机。“唐壬凛,你太过分了,你竟敢耍阴谋骗我签字!”“那又怎么样,我唐壬凛做事情向来只问结果不问过程,你现在就是我的老婆!”莫名其妙地被离婚,又莫名其妙地被二婚,以前不肯看她…
  • 快穿攻略:病娇男主黑化中
    夏琳音做了个恶梦。梦中,她被困在了一团黑雾中,怎么走也走不出去。正当她感到绝望的时候,她的耳边响起了
    “如题~” “我好像已经快控制不住自己了,真的好想吃掉你,一口一口吃掉你。”冰冷的刀刃贴着夏琳音的脸颊轻轻划过,眼前的俊美男人笑的像个邪恶的恶魔。游戏就快通关了,但是隐藏oss黑化了怎么办?在线等!急!“其实可以不用这么血腥的,还有另一种吃法。”被吃干抹净的死去活来的夏琳音后悔了,但是身后的男人却一脸…
  • 大叔夜夜来:娇妻,太撩人
    大叔夜夜来:娇妻,太撩人
    “污污的书,不过我喜欢....” 黑暗的房间里,男人在女孩身上强势地攻城略地,她闭着眼睛恳求着“轻点,不要弄疼我”第二天全城的人都知道随九九把太子爷给睡了!记者问:太子爷那一点最让你满意?随九九:器粗、活好,体力强。她被太子爷宠的横着走,却唯独怕两样东西:太子爷和天黑之后的太子爷!吃他的,嘴软;花他的,手软;到了晚上,腿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