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再见 再也不见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杂书】小说书单
  • 从绝地求生开始无敌
    我从绝地求生开始无敌 下载
    “这个总体来说还是好看的,就是有时候更的有点慢” 绝地求生韦神:“我之前说过,杀了我的都是挂,但是这个逼,我真的服。”和平精英主播不求人:“没什么好说的,遇到他,我连续吃鸡40场的记录也被破了。他是当之无愧的无敌战神。”LOL上单选手theshy:“这个人操作很牛,他的阿卡丽特别秀,我很兴奋能和他一战。”穿越火线职业选手70KG:“喜爱福…
  • 斗罗之神级选择
    神级选择斗罗大陆
    “这个也好看就是这个一生下来就是我,嗯,选择什么什么的无敌。还是比较好看的,你们可以去看一下。” 【【2019轻小说樱花祭征文】参赛作品】穿越斗罗大陆,绑定神级选择系统。选择在蓝电霸王龙家族,武魂觉醒仪式上大放异彩,获得武魂无上青龙。选择吊打武魂学院弟子,获得神武技:降龙十八掌。选择跟小舞一起,奖励无上神通:时空浩劫!什么昊天锤,什么蓝电霸王龙,在我面前,都是渣渣。读者群:693440…
  • 向往的生活之龙套巨星
    何往的生活之神豪巨星
    “这个也是相当差不多的,因为有一个系统,然后通过就是以前跑龙套的朋友成功的走上了人生的巅峰。” 一个从地球穿越到平行世界的小小龙套,从向往的生活这档综艺节目,一步步成长为娱乐天王。陈诺忙时到处领奖,开演唱会,拍电视剧电影,闲时就回去节目组划水,种地摸鱼,体验田园生活。周莉颖幽怨无比:“陈诺你啥时候能陪陪我啊。”丽迪:“哼,别的粉丝给他寄刀片,只有我这个粉丝,能够亲自去节目组找他真人p…
  • 召唤之绝世帝王
    召唤之绝世帝王类似
    “这个呢就是。从系统那里,嗯,完成什么任务,然后召唤了摇一摇啊什么的,召唤一些绝世名将,我只是谋士反派,当然反派也是绝对忠诚的。” 【【2019历史网文之王大赏】参赛作品】洛尘醒来,发现自己穿越了,成为夏国的一个逍遥王爷,最重要的是,脑海中多出一个系统,非要逼着他称霸天下。吕布:“主公,我的方天画戟该饮血了。”项羽:“纵观五湖四海,谁敢与我为敌!”韩信:“给我千万大军,助主公扫荡宇内。”薛仁贵:“主公,看我一箭,破千军…
  • 系统的超级宗门
    系统的超级宗门txt精校版
    “这个这是通过系统的一些任务完成任务之后改变这个改造和建筑一些东西让她在宗门之中无敌,然后他的话也是和宗门一起成长的。” 【高订两万作品,放心阅读】重活一世,成为雄霸一方的宗门少宗主。本以为背靠参天大树,此生注定逍遥无忧,奈何突生变故,宗门凋零、没落。当最后十名弟子也被迫离开,宗门只剩下失聪老头和一条名为哈哈的狗时,我突然发现我的宗门建筑竟然能升级!主殿升级!住宿区升级!连厨房都能升级!一个超级宗门正如太阳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