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MY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非同类。】小说书单
  • 天才回归:第一傲世毒妃
    小说《天才回归:第一傲世毒妃》TXT百度云
    “” 她是被上司杀害一朝穿越的王牌杀手。他是幼时被人毒害却幸运逃生的传奇王爷。他说:你的过去没有我,所以你承受了这么多,你的现在和将来,因为有我可以活的开心一点,轻松一点,只因为你的男人是我!她说:生生世世,眼里心里只有一人,我寻找了很长时间,才在这里找到了你。推荐新书《凤戾九天:妖孽公子太倾城…
  • 弃妃重生:毒手女魔医
    重生乙弃女毒医妃免费
    “” 她是神级强者,却自曝而亡重生在紫眸废材身上,修为尽失,受尽欺凌。废物?妖孽?泥煤,她堂堂将军府嫡女,岂是旁人可以欺负的,她会让他们知道花儿为何会这般红!灵力?斗气?她灵武双修岂是他人可及!智商?运气?她两世灵魂岂是他人可比!神级强者想杀她,很好,废他丹田,毁他四肢,看他如何嚣张!神兽想与她…
  • 快穿之女王保卫战
    小说《快穿之女王保卫战》TXT百度云
    “” 这是一个毒舌女主(天道)守护主角的故事,作者简介废,详情看正文,欢迎小可爱入坑~敢问天道是何物?锦颜答曰:神。敢问天道公不公?锦颜答曰:公。敢问天道好说话不?锦颜答曰:好。主角甲:屁!天天说话刺我的是谁?主角乙:不理我的是谁?主角丙:撕我衣服的是谁?主角丁:好像有什么不对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