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晚上彼岸花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所有的美好,皆是你出现以后】】小说书单
  • 陆爷的小可爱又变身了
    慕羽陆震言《陆爷的小可爱又变身了》
    “实力作家—小楼花开 不一样的甜文,值得一看~ 女主双重人格 白天可爱软萌“小娇娇”,晚上霸气清冷“御姐”” [凤凰涅槃浴火重生]熊熊烈火中,曾被誉为京都天才少女的她强势归来。白天她是天赋异禀的软萌萝莉,追着陆大Boss喊哥哥。晚上她是武力值爆棚的冷然御姐,毫不客气直呼陆Boss名字:“陆震言,离我远点。”他曾贯穿她整个少女时代,是她一眼就看中、认定此生不嫁的少年:“陆震言,做我男朋友。”彼时俊美…
  • 少夫人又双叒睡着了
    少夫人又双叒睡着了免费阅读
    “云起大神—猪宝宝萌萌哒 爆笑新文强势来袭~ 绝对好看!欢迎入坑!” A城特大新闻——A城著名豪门渣渣裴小爷干了一件轰动全城的事他趁着醉酒把A城第一才女林浅给强吻了当晚上了各大媒体头条,热搜爆了,服务器瘫痪了然后裴林两家长辈挂不住面子了两家的爷爷一棋定生死裴爷爷输了的话,裴小爷入赘林家林爷爷输了的话,林小姐嫁到裴家再后来少夫人,你平时有什么兴趣爱好吗?林浅:…
  • 王妃在京城当团宠
    王妃在净京城当团宠
    “惊才绝艳宗九墨❤️绝色倾城端木娇” (全文免费~重生娇憨小狐狸傍上京城各路大佬)她曾眼瞎嫁给那趋炎附势的小人,连累父亲卷入太子被害一案,全家被斩!她怀孕八月被人生生剖腹取子而亡!重活一世,她第一时间抱上楚王大腿,狐假虎威!此后如同开挂,一路收割京城各位超级大佬的好感!压得众位皇子与世家子弟大喊着,“凭什么”楚王大手搂着她,“…
  • 我的房分你一半
    我的房分你一半女主
    “[五星推荐]陈恩赐and秦孑 我们都活成了我们当初梦想中的样子。 我们都还没忘记彼此。” 离家出走的陈恩赐,第一次见到秦孑,把他错认为了房东:“租你的房和床!”住进秦孑家的陈恩赐,半夜肚子饿了,敲响了秦孑的房门:“租锅碗瓢盆!”一个月后,陈恩赐看到秦孑领回家一个漂亮的女生,在门口转了半天,然后就咚咚咚的拍向了秦孑的房门:“租洗手间洗面奶沐浴乳!”半年后,陈恩赐喝醉了酒,借着微醺…
  • 在苏哥哥怀里撒个野
    睡在哥哥怀里
    “【良心推荐】九九的军火文。当清冷腹黑的太子爷遇上美艳毒辣的军火大佬大小姐,将上演一场“时光如初,爱你入骨”的旷世绝恋。” 她上节目,当众被要求和修车工男友视频:“是什么让你选择了一个修车工,毁了婚约?”她玩味的笑道:“大概是他生的好看吧。”女星群嘲,当众人看见视频里男人时,傻眼了:“”s市第一财阀集团的继承人,叱咤风云的太子爷竟然就是她的修车工!?传闻那s市太子爷,清心寡欲,低调薄凉,又有传闻他身有隐疾,体弱…
  • 神医种田:山里汉子萌包子
    穿越你农妇的古代
    “【五星推荐】我家棠棠的倾心之作,走甜宠路线,全文无虐哦,一对一宠文,种田文了解一下,么么哒!” 女神医穿成了个臭名昭著的古代泼妇,打老公,拧孩子,整天在村里惹是生非,还时不时为了个背叛过她的渣男寻死觅活重生一回,可得好好过日子!家徒四壁,孩子饥肠辘辘?没关系,种田、开店,一个都不能少!赚钱、养娃,两手都要抓!相公,你进屋睡啊,我不打你了,我会做个好妻子的等等手放开我不是这个意思。小包…
  • 重生空间八零小媳妇
    重生空间八零做军嫂txt下载
    “我家晚妈的倾心之作,绝对精品,欢迎宝宝支持” 新书《穿书后,我在年代文里致富》已发布更新,请多多支持呀。秦雪车祸醒来发现自己回到了八零年代,更让人惊怵的是肚子里多了颗球是什么鬼,谁来告诉她这是什么情况!那个帅帅的哥哥不是不喜欢原主的吗?怎么竟是孩子他爸!楚墨霖:出个任务回来怎么家里从垃圾场变干净了不说,那个任性嚣张不讲理的妻子怎么变成…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漫画全集免费阅读
    “时瑶和歌嘉林的故事,时光与你都很美,甜到炸”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隐婚蜜爱:偏执老公宠上瘾
    隐婚蜜爱偏执总裁宠上瘾txt下载
    “从第一章一直到现在,猪猪的文文超级好看,不一样的故事,表白秦大人!!” 七年前他们滚过一次床单后,他就消失不见了七年后她婚礼前夕他又突然出现,要和她继续滚床单可人家这次是合法的滚于是一本结婚证,将她狠狠的捆绑在他身边。从此灰姑娘走上嫁豪门不归之路某日,出差在外的某人发来微信“老婆你家那个每月必到的讨厌亲戚又快来了吧?”“恩哼,就这一两天吧。”“那我今天回去,不…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小说恋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从夕哥开始到绾绾,与众不同的故事,值得一看!!”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