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 言情】小说书单
  • 顾先生今天恋爱了吗
    顾先生 今天恋爱了吗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应该属于微穿吧,前期是相当甜,不过后期剧情走向有点感人” 盛棠养了只小奶狗,结果刚刚成年就变身成了大狼狗,日日夜夜不得消停。“棠棠好甜。”“棠棠笑起来好美。”“棠棠是这个世上最有才华的女人。”“棠棠的演技娱乐圈无人能及。”迷魂汤灌得够多了,足以把盛棠一锅炖了吃干抹净。盛棠看着得逞后心满意足的他:“就知道你成天不安好心!”顾先生咂了砸嘴,真香。
  • 邪王求宠:毒医召唤师
    邪王求宠毒医召唤师免费下载
    “非常好看的一本玄幻言情,中间断更好长时间好在现在又开始更了,感情细腻,文笔流畅 还有其中的召唤术我比较喜欢” 一日,小包子抓着独孤云的头发使劲儿拽,天真地问:“爹爹,娘亲说你已经被休了,还说你不能人道。人道是什么?”独孤云尴尬解释:“人道就是人的道行。”当晚爬窗,让某人精疲力竭,美其名曰:生个娃,破除谣言。他外表霁月清风,内里腹黑狡黠。桀骜不羁、睥睨天下的气势,遇到她,一切都化成了绕指柔情。她废材…
  • 天才神医宠妃
    天才神医宠妃
    “常见的医修穿越 但这本是我看过最好的一部,就是爱情部分的剧情发展较慢” “一夜是我的女人,一辈子就是我的女人!”一日为妻,终身为期。一日为夫,终身守护。她不小心将妖孽美男吃抹干净,从此夜夜被缠不得眠。她是天才神医,腹黑机智,带着宝贝女儿,斗智斗勇斗渣男。“大哥,那一夜,我买过单的,咱们好聚好散,别阴魂不散!”她一脸无辜。“我很贵的。”妖孽美男笑得腹黑。“不过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