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漫心慧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窝觉得好看的】小说书单
  • 我家君上甜又苏
    小说《我家君上甜又苏》TXT下载
    “北小柯作为一个果子精,每天都活得很怂!迎人问暖,低头嘘寒。 可一不小心,就被权势滔天的大人物盯上。从此背靠大树,挺正腰板!某一天 ” “国师大人,您府上的侍婢又将酒楼给砸了! ” 垂眸的人眯了眯眼,“哦,那是她在为本尊研制新菜!“可北小柯砸的是...是三公主的酒楼呢.... ” 闻言的某男侧了侧身,轻捻桃株,眼里盈着桃花般的笑:“你懂什么,那是我的小柯儿,在手撕情敌呢~”从边陲到京都,从人间到九天云霄,她逃他追。 霸道的人将她拥之入怀:“小柯儿,上穷碧落下黄泉,你是逃不掉的! ” ▲” 北小柯作为一个果子精,每天都活得很怂!迎人问暖,低头嘘寒。可一不小心,就被权势滔天的大人物盯上。从此背靠大树,挺正腰板!某一天“国师大人,您府上的侍婢又将酒楼给砸了!”垂眸的人眯了眯眼,“哦,那是她在为本尊研制新菜!”“可北小柯砸的是是三公主的酒楼呢”闻言的某男侧了侧身,轻捻桃株,眼里盈着…
  • 萌妻来袭,Boss请接招!
    萌妻来袭boss接招全文
    “乔小少爷被宠到无法无天的时候,竟被爆出是女儿身?“少爷,小师妹惹事了,对方让陪三万。”萧默寒: “给她卡里打三百万。 ” “少爷,小师妹飙车,把您刚买的新车给撞了。” 萧默寒:“前两天她不是羡慕别人的机车帅吗,给她买一 ” 辆。 “少爷,小师妹说要跟欧阳结婚,现在..... 已经找不着人 ” 了。 萧默寒:“什么?跑了?!!!” 婚后,有记者采访,“乔小姐,你当初为什么要逃跑?”乔木南:“ 他不符合我的择偶标准。 ”记者:“ 那你心中的择偶标准是什么?”乔木南:“帅气多金有魅力。”某人不服气,这些他都有。 记者风中凌乱,难道这世上还有比萧默寒更帅气多金有魅力的人吗? 奈何只能尴尬一笑,继续采访:“能具体一点吗?” ” 乔木南:“年纪不能太大,个子不能太高,要温暖爱笑。某人黑脸,他一样都不占。 记者:“ 那你后来为什么还是嫁给他了呢? ” 乔木南:“你以为我愿意啊?我是被绑回来的!” 直到后来乔木南才知道,她其实是被自己的亲爹给坑了。某人得意一笑,果然搞定岳父大人还是管用的。”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世人皆说,萧家养了个邪气的小少爷,只有萧默寒自己知道,那其实是她媳妇。他用了9年的时间等待她成长,终有一天长大了,却被告知,她逃了。是的,在乔木南心里,这几年,她无时无刻不想着离家出走。婚后,有记者采访,“乔小姐,你当初为什么要逃跑?”乔木南:“…
  • 白月光作死日常
    白月光的作死日常txt
    “|穿书、偏执、甜宠| 恶狠狠地在书评区留下一大段讽刺女配一手好牌打乱的南浔,一觉醒来自己变成了书里和自己同名的女配。#我成了男主的白月光##穿成恶毒女配怎么办# 南浔: ....让我原地爆炸吧!”为了防止被挫骨扬灰, 南浔二话不说选择直接跑路。结果一偏执男主:黑化了! “浔儿,”少年笑容温软,语气却渗人的温柔,“你想跑去哪里?” 南浔看着少年唇角带着的威胁,咽了咽口水:“白白,我没跑。” 被江修白强行带走的南浔眼含热泪一妈蛋她是不是拿错 了女主的剧本!剧情崩坏了男主你知道吗!!! cp:与世无争佛系少女南浔X偏执病娇掌控系江修白 ▲” 【新书《退休后豪门真千金又躺赢了》已开】|穿书、偏执、甜宠|恶狠狠地在书评区留下一大段讽刺女配一手好牌打乱的南浔,一觉醒来自己变成了书里和自己同名的女配。#我成了男主的白月光##穿成恶毒女配怎么办#南浔:“让我原地爆炸吧!”为了防止翘辫子,南浔二话不说选择直接跑路。结果——偏执男主:黑化了…
  • 皇后是朕的心尖宠
    皇后是朕的心尖寵
    “刚入宫时候,大猪蹄子说:朕统御四海,必须六宫雨露均沾,方对得起列祖列宗,你再闹, 就去冷宫。女主:嗯,好的,陛下。 半年后,大猪蹄子天天蹲守凌薇宫。女主:德妃姐姐宫殿出门右拐,陛下。女主:贵妃娘娘宫殿出门左拐,陛下。 某皇.上摸着肿成包子的脸:爱妃,四海江山是浮云,六宫都是摆设,你才是朕的心尖尖。 围观众宫女太监:呵呵,陛下,真香!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刚入宫的时候,大猪蹄子说:朕统御四海,必须六宫雨露均沾,方对得起列祖列宗,你再闹,就去冷宫。女主:嗯,好的,陛下。半年后,大猪蹄子天天蹲守凌薇宫。女主:德妃姐姐宫殿出门右拐,陛下。女主:贵妃娘娘宫殿出门左拐,陛下。某皇上摸着肿成包子的脸:爱妃,四…
  • 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
    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全文免费下载
    “新来的宿主瞧起来又软又甜又好欺负。系统心痛望天:要完!然而光速被打脸。咦? 渣男跪在地.上哭唧唧认错!反派涕泗横流要放下屠刀!恶毒女配被虐到无处可逃! ...... 等等,这画风是不是不太对?哎哎哎,卧槽? 宿主你快把刀放下!那是男主啊喂,别捅他!男主:乖,刀放下,我自己捅! (为她疯为她狂,纵然百炼钢,也成绕指柔。)” 简介:关于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新来的宿主瞧起来又软又甜又好欺负。系统心痛望天:要完!然而光速被打脸。咦?渣男跪在地上哭唧唧认错!反派涕泗横流要放下屠刀!恶毒女配被虐到无处可逃!等等,这画风是不是不太对?哎哎哎,卧槽?宿主你快把刀放下!那是男主啊喂,别捅他!男主:乖,刀放下,我自己捅!(为…
  • 快穿宿主她幼稚鬼
    快穿宿主她yòu稚鬼百度云
    “(1v1甜宠] 滴滴,你的好友幼稚园黑洞已上线时烟从小就根正苗红,五讲四美偏偏在神仙幼稚园中是任务黑洞!她的喜欢单纯而沙雕。 校园男神捂着心口痛苦道,“别爱我,没结果。霸道总裁愿意为了她一-掷千金“这一千万拿去!千万别爱我!” 偏执帝王眉间闪过狠戾,“ 你的爱,朕承受不起!嘤嘤嘤 她不过是个小可爱啊!娇软傻白甜x阴郁小少年 ” ” ▲” 【1v1甜宠】滴滴,你的好友幼稚园黑洞已上线时烟从小就根正苗红,五讲四美偏偏在神仙幼稚园中是任务黑洞!她的喜欢单纯而沙雕。校园男神捂着心口痛苦道,“别爱我,没结果。”霸道总裁愿意为了她一掷千金“这一千万拿去!千万别爱我!”偏执帝王眉间闪过狠戾,“你的爱,朕承受不起!”嘤嘤嘤
  • 陆夫人有祖传乌鸦嘴
    陆夫人有祖传鸟鸦嘴txt下载
    “陆执是帝都的太子爷,谁都不敢惹。 但是所有人都知道,陆执的老婆叶不语更加不能惹。 因为她是乌鸦嘴,咒谁谁倒霉,骂谁谁遭殃,只要她开口,场面必须惨烈。 ” “啊呀,今天天气好热,下 点雨凉一下嘛! ” 陆执看着天空飘下来的雨滴,脸色黑了黑,“闭嘴。 “前面那个不是你前女友嘛?她腿好细哦,走路应该会摔跤吧! ” 前面走路的人好端端的摔了一个狗屎吃,陆执怒了,“叶不语,你给我闭嘴! ” 直到有一天,叶不语白着脸跑到他的面前,“陆执,我好像 ” 怀孕了! 陆执立刻跳起来,“快说,你是真的怀孕了,怀了双胞胎, 不,三胞胎! ▲” 陆执是帝都的太子爷,谁都不敢惹。但是所有人都知道,陆执的老婆叶不语更加不能惹。因为她是乌鸦嘴,咒谁谁倒霉,骂谁谁遭殃,只要她开口,场面必须惨烈。“啊呀,今天天气好热,下点雨凉一下嘛!”陆执看着天空飘下来的雨滴,脸色黑了黑,“闭嘴。”“前面那个不是你前女友嘛?她腿好细哦,走路应该会摔跤吧!”…
  • 农家福女有点甜
    免费小说农家福女有点甜
    “(1v1,团宠甜文)一朝穿越,叶青雨成了嫁不出去的丑姑娘,家徒四壁,穷的吃了这顿没下顿。 叶青雨一撸袖子,表示又丑又穷,那都不是事!谁叫她有医术又有福气呢! 采草药,做豆腐,开饭馆,办医馆....日子过的风生水起,人也越来越美。 可是,叶家人数着越来越多的银钱,看着越来越多的田地,却是一一个个为了叶青雨的婚事愁容满面。 这时,高大俊朗的山里汉子徐靖南站出来了,“青雨只能嫁 ” 我! 叶家人,“为啥?” ” “我救了落水的她,我俩有了肌肤之亲。 叶青雨:“别被他骗了,他是用猪笼套住我,把我拽上来的,没碰我! ” 徐靖南:“媳妇,我可以抱着你,再跳一次河。 ”叶青雨,.....呸谁是你媳妇,你自己去跳吧!”” 《农家福女有点甜》故事提要——1v1,团宠甜文)一朝穿越,叶青雨成了嫁不出去的丑姑娘,家徒四壁,穷的吃了这顿没下顿。叶青雨一撸袖子,表示又丑又穷,那都不是事!谁叫她有医术又有福气呢!采草药,做豆腐,开饭馆,办医馆日子过的风生水起,人也越来越美。可是,叶家人数着越来越多的银钱,看着越来越多的…
  • 穿书后,胖喵儿在八零做团宠
    胖喵儿在八零做团宠笔趣
    “胖喵儿死了,偷吃鸡腿时被一道金雷给劈死了! 重生在了一个生了九个孙儿,盼孙女盼的眼睛都红了的阮家,瞬间成了阮家上下三代的团宠! 胖喵儿笑眯眯,觉得这有奶奶宠,爸妈爱,哥哥护的小日子,真叫一个美滋滋哟。 当然,如果没有某只躲在角落里,眼睛里放着绿光,死死盯着她的‘大灰狼’,那就更好了!”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胖喵儿死了,被一根鸡骨头卡死了!重生在了一个生了九个孙儿,盼孙女盼的眼睛都红了的阮家,瞬间成了阮家上下三代的团宠!胖喵儿笑眯眯,觉得这有奶奶宠,爸妈爱,哥哥护的小日子,真叫一个美滋滋哟。当然,如果没有某只躲在角落里,眼睛里放着绿光,死死盯着她的‘…
  • 厉少我等着继承你的遗产
    慕少我等着继承你的遗产
    “为了恰饭的初迢接了一桩单子,成为即将死去的厉家大少的冲喜未婚妻。 不仅能够得到丰厚报酬,还有机会继承庞大遗产。 大佬初欣然接受,却没想到厉家大少能够听见她的心声 厉司丞在家人的要求下有了一个未婚妻 该未婚妻每天都会对着他,含情脉脉,泪眼婆娑的说:“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我是鱼,你就是水,离开了你,我怎 ” 能独活? 下一秒厉司丞就听见她的真实想法:我到底啥时候才能继承他的遗产,哎,愁人。厉司丞:呵呵 (欢乐逗比文,带沙雕玄幻风格)” 为了恰饭的初迢接了一桩单子,成为即将死去的厉家大少的冲喜未婚妻。不仅能够得到丰厚报酬,还有机会继承庞大遗产。大佬初欣然接受,却没想到厉家大少能够听见她的心声——厉司丞在家人的要求下有了一个未婚妻该未婚妻每天都会对着他,含情脉脉,泪眼婆娑的说:“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我是鱼,你就是水,离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