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铸龙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历史】小说书单
  • 雪中悍刀行
    雪中悍刀行离线下载
    “作者文笔非常的好,剧情走向跌宕起伏” 与世子殿下相处,近朱者赤说不上,说是近墨者黑,想必徐凤年也会捏着鼻子承认。自打与世子殿下在剑州边境偶遇,生性胆小的慕容梧竹此时此景,哪怕已经依稀猜测出那一坨肥肉的恐怖身份,也怡然不惧,很难想象这位闺女原本连上徽山成为百岁老人的床榻玩物都会认命。以往她的人生里,虽说出生于剑州士族,但一郡长官…
  • 大唐第一狠人
    大唐第一狠人小说
    “作者文笔非常好,迫不及待等更新” 民间故老相传,将不过李,王不过霸,但是在大唐最无敌的却是李元霸。那么,穿越成李元霸的遗腹子,将会是怎样一种精彩的人生?惹事,他从来不怕。拼爹,谁拼得过他?另有老书《大唐风华路》,也是大唐种田流,有书荒的建议去看看,均订过万,应该还能入您法眼。读者群:732699079全订群:7222906…
  • 网游之三国王者
    网游之三国王者小说txt
    “就为了说一下我想找到爱情吗” 一款名为《天下》的游戏改变了世界,本来在游戏中混得并不如意的杨天,一觉醒来后却发现自己回到了一年前的游戏开服前十天谁说历史名将就一定是最牛B的?谁说系统势力是无法撼动的?谁说这天下一定就是姓司马的?谁说堂堂中华夺不了海上霸权?QQ群32044121(千人群,大量空位)欢迎大家加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