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沽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末日 进化】小说书单
  • 末日轮盘
    末日轮盘相似的小说
    “重生,逆袭。融入了网游特点,” 当生命停止的刹那,叶钟鸣回到了十年前,那个末日开始的下午。是上天对自己的眷顾?还是又一次的惩罚?真的要重新体验一次残酷冰冷的末世吗?叶钟鸣决定活下去,不为了别的,就为了那些曾经同生共死的战友,不离不弃的爱人!还有,他要找到答案。为什么无数轮盘会从虚无中出现,上万绝地从天而将。是谁,把这个美…
  • 末世御灵师
    末世御灵类小说
    “文笔好(✪▽✪),环境描写棒。适合连续阅读。” 末世降临,城市变成丧尸肆意猖狂的乐园,野外成为妖兽捕猎厮杀的天堂。废柴青年罗侯,在一次寻找生存物资的行动中遭受意外,濒临死亡,却激活了无意中得来的御灵指环,拥有了御使丧尸和妖兽的逆天能力。当无数幸存者为了生存苦苦挣扎之时,罗侯凭借着御灵指环,走上了自己无比彪悍的成长之路。别人浴血奋战在丧尸…
  • 轮回乐园
    轮回乐园同人小说推荐
    “主神流,更新稳定!剧情构思很好,智商在线。” 苏晓与轮回乐园签订契约,穿梭在各个动漫世界内执行任务。喰种世界,苏晓手持利刃追杀独眼枭·高槻泉十几条街区。顶上战场,苏晓站在海军的尸堆上,遥望处刑台上脸色难看的战国,以及目瞪口呆的艾斯。众契约者:“你特么是不是开了挂,你根本不是契约者吧,你绝对是原著里的隐藏人物!”苏晓当然不是普通契约者,…
  • 黑夜进化
    黑化夜斗小说
    “穿梭,幻想,碾压。玻璃心勿入。” 新书启航——书名《天书进化》,以诸天穿越和卡牌为主,以完本四本1200万字从无断更记录人品保证。蓝星人类幸存者,跨越空间逃生到曙光大陆。挖掘远古文明遗迹,建立曙光联邦,六百年后人类文明却面临第二次灾难。原来比蓝星面积大四百倍的曙光大陆,不过是异世界黑暗大陆羊角湖中的一座封闭岛屿。在神秘文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