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狙击小贤.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这里快穿啊!】小说书单
  • 快穿反派大佬上线了
    快穿之反派大佬上线
    “好看,要看它,必须看它”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末凝一直把男人当做一个麻烦的物种。然而遇到他后,画风突变。吸血鬼末凝喝着他的血,甜美的笑着:“当我的食物不好吗?”杀手末凝抽着小皮鞭,指挥道:“躺下。”女帝末凝温柔的看着他:“真乖。”自从遇到他,她腰也不疼了,腿也不酸了,宠着他的日子过得很是有趣…
  • 快穿之冷系宿主很硬核
    冷系宿主很硬核txt
    “位面的故事非常好,很喜欢” 《快穿之冷系宿主很硬核》故事提要——月白,拍戏不小心丧生一线小花旦,绑定系统,玩转各个位面.【渣了她的前霸裁】月白:“你这脖子上的口红印——”霸总不屑,打断她,“哼,怨妇,一天到晚小肚鸡肠”“帮我问下她的口红色号好吗?”系统:“”霸总:“”这他妈跟想的好像不一样啊!【死神少女】月白:打扰一…
  • 快穿:女神苏遍全世界!
    快穿:女神苏遍全世界!
    “两个字:完美,简直了”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作为青州第一剑修,江雾意外绑定万人迷系统。1v1“喂,别哭了!”恶劣校霸眉目冷戾,耳垂泛红,强行安慰。“拖下去,砍了。”残暴君王噙着冷笑,眉目凶戾,冷酷无情。“女施主,苦海无涯,回头是岸。”无欲圣僧眼角泛媚,面露慈悲,苦苦哀求。#男神为何频频黑化…
  • 快穿系统:男主他又坏掉了
    快穿 黑化 nuè心值
    “坏了?有滑板打死它哈哈哈嗝” 【快穿、双宠,1v1】沈梦绑定快穿系统,穿越到各个世界送温暖,拯救黑化的男主,让男主黑化值归零。沈梦:简单n(≧▽≦)n。于是,她穿到亲手打断男主的腿一秒之后,她穿到刚刚弄死男主之后,她穿到搞得男主家破人亡的现场。男主(微笑):嗯?听说,你要给我送温暖?沈梦:我不是,我没有!别胡说!#你看…
  • 快穿之男神总想套路我
    快穿之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txt
    “病娇一哥哥一个个的哈哈哈哈” 【1v1绝宠文】温文如玉的大反派,步步向她逼近:“你说你不爱我了?不在意我了?”这位大反派又从哪里听的?“不可能,我最爱你了,先把东西放下好不好?”又一世,软萌的反派似乎伤心欲绝的样子,声音轻轻的说着:“他们都说你不喜欢我了。”谁说的?过分!“乖,怎么会不喜欢你呢?”再一世,脾气超好的反派…
  • 快穿空间界:男神,抱一抱!
    快穿空间界之男神请矜持
    “初恋什么的最好了,那种喜欢” (1v1甜宠or一见钟情)初念不需要通过花魂鉴的任何考核,直接获得了成为宿主的资格。而当她以为她也能和别的宿主一样完成任务后便可潇洒离去的时候——恶魔校草:你心脏停跳的那一刻,便是我划破血管的那一刻。偏执帝王:你与江山我爱你,你不爱我我去死。铁血军少:你敢懂她一根毫毛,我就让你知道什么叫做…
  • 快穿女配之拯救神秘boss
    快穿女配之拯救神秘boss 小说
    “狼人杀?喜欢=棍超好I” (1v1双洁甜宠爽文,不爽大叔躺平任喷!)舒念悲催的死了,散步时被跳楼的人砸中,结果人家没事,她死翘翘了。死后,灵魂被忽悠绑定上了系统,系统带她穿梭各个世界收集功德,功成之后就可以回到前世改变悲催死的结局。从此舒念就在一条遇上反派boss,杠上反派boss,和反派boss相亲相爱的道路上一…
  • 快穿黑化:病娇男神,甜炸了
    快穿之男神甜炸了听书
    “甜甜甜,朝天呢哈哈哈” (1v1)“冉冉,你看不到,我抱你下去。”温柔深情的总裁将她公主抱了起来。冉慕寻:呵呵,我的眼睛就是你弄瞎的“宝贝,吃完早点睡。”强悍的末世基地首领宠溺地捧上精致美食。冉慕寻:你是打算把我喂肥了吃,还是打算咬我一口把我也变成丧尸??“冉小姐,对一下戏?”高冷淡漠的影帝半夜主动敲响她的房门。…
  • 女主她是个bug
    女主她是个bugtxt下载百度云
    “不管,我就是喜欢这本小说” 酒妃从一个快要回收的垃圾系统,成为系统圈统尽皆知的系统,接受采访的时候,有系统发出提问:“请问您是怎么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获得今天的成就的呢?”n酒妃无比自豪地回答:“因为你们没有一个强大的宿主。”n“那什么算是强大的宿主呢?”n“秒天秒地秒空气,饭票男神送快递。”n白簇闻言,招手:“爱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