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羡羡今年三岁啦XZ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耽美+女扮男装】小说书单
  • 大魔王,小狂妃!
    大魔王小狂妃小说在线阅读
    “这是我新发现的一本女扮男装文,我个人挺萌里面的一些设定,我替你们看过了,强推!” 顾家傻子‘少爷’怀孕了,整个大陆瑟瑟发抖!只因孩子他爹竟是权倾天下的魔王大人?“睡了本王,还想全身而退,嗯?”“你想怎样?”“当然是把你按在榻上狠狠摩擦!”大魔王危险逼近,声色暧昧。——————21世纪天才鬼医,沦为玄天大陆傻子‘少爷’,奇葩贱渣一箩筐,欺她辱她diss她?顾朝昔用实际行动…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七!少!写!的!女!扮!男!装!文!!!!!!!!!”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女扮男装文………………………………………”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