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清野的书单“【有奖】你在QQ阅读看过的印象最深刻的三本书”】小说书单
  • 被迫嫁给山野糙汉后,她被团宠了
    被迫嫁给山野糙汉后,她被团宠了
    “” 逃命的安定侯嫡长女,被人一板砖拍的脑震荡,等醒来,成了农家小媳妇。外面危机重重,怕小命不保,席杳觉得,马甲不能掉,死也不能掉为了不被赶走,努力的席杳一不小心就成了周家的团宠,个个都护着她。从小定亲却没看过新娘子的周戎被老丈人勒索,连赶考的银子都被剥削了,娶了个病怏怏的媳妇,想着一定要人家知…
  • 白天被逃婚晚上被奶凶指挥官亲哭
    苏晚顾少霆免费阅读
    “” 在联邦帝国第三区豪门圈里,谁都知道苏家千金苏晚爱了霍易常很多年,两家门当户对,两人青梅竹马,结果今天大婚,新郎却跑了!大家或同情或等着看笑话,新娘苏晚却十分兴奋!只要完成这场婚礼,她就不用被强制婚配,也对爷爷有个交代了。至于新郎没了?那就换个!然后苏晚就在走廊拐角处,撞到一个男人。男人英俊…
  • 快穿小撩精:反派大佬动个心
    快穿小撩精反派大佬动个心免费阅读
    “” 【全文免费,虐渣,火葬场,1v1,苏爽甜】三界第一祸水桃花妖姜菀,绑定了挽救渣男主的系统。什么?挽救渣男主的同时,还要攻略反派?这系统逼她修罗场啊!!!姜菀:小叔...虽然你很迷人,但是我得回家。斯文败类的反派霸总:回家可以,先把我衬衣扣子系好!姜菀:章都统,人家唱歌要穿的旗袍都被您给毁了…
  • 软软娇妻驭恶夫
    小说《软软娇妻驭恶夫》TXT下载
    “” 恶霸宋彪,是十里八乡人人提之色变的混账无赖。“小娘子,等着老子去下聘娶你。”颜卿,是举人家贤惠淑良的姑娘,不管是模样还是性子,谁见了都要夸上一声好。却是被这个宋恶霸盯上了,眼看着是羔羊入虎口,怕是要被吃得骨头渣都不剩。颜小娘子抬起眼,水盈盈的凤眼迎上男人一张黢黑大糙脸,“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