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梦月的书单“全力推荐各位观看的小说,非常好看!!!”】小说书单
  • 试婚一个月,傲娇老婆的人设崩了
    男主女主是安尘,秦心妍,花雨萱的小说是什么
    “” 安尘身为异能司的一员,每天忙到昼夜颠倒,家里人担忧他的终身大事,继续给他安排相亲。没想到一个巧合,安尘坐在了一家上市公司的女总裁的面前。秦心妍面若寒霜,“我工作很忙,没有时间照顾家庭。”安尘放心一笑,“巧了,我也是。”于是两人一拍即合,签了一份试婚协议。试婚的第一天晚上,女总裁就被当做女妖…
  • 不装了,我老婆是精绝女王
    诡异的阴差大军,踏着整齐的步伐,走入了青铜门后。阿宁说,“咱们也赶快跟上去吧。”毕竟汪藏海说在后面看
    “” 当白宇带领考古队来到精绝古城,鬼洞之前,万鬼高呼,“恭迎吾主归来!”于是在胡八一,王胖子,雪莉杨等人的注视下,白宇摊了摊手,“不装了,小爷就是鬼洞之主,老婆是精绝女王!”书友群:338492571
  • 全职高手:一剑风雷变
    男主女主是段煜,叶修,唐柔的小说是什么
    “” 【【第六届现实题材网络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又叫《全职高手:一人之下!》:女主唐柔,叶修苏沐橙CP生猴子。叶修:我有一个朋友,他和你一样,也是一个天才。黄少天:你们吃八爪鱼长大的吗?一个个都是触手怪!魏琛:我一直以为老叶心最脏,今天才发现,叶修还是太纯洁了。韩文清:世邀赛我就不去了,你代…
  • 海贼王与龙之子
    海贼王与龙之子txt网盘
    “” 格林利奥:我有三个梦想!找回家乡!守护罗宾!世界最强!非重生转世小说!看了海贼王之后想写一本同人!主角肯定是要加入草帽海贼团!整体的世界架构,力量体系绝不脱离原著!大纲会按着剧情走向来写!添加原创剧情!本书是海贼王动漫同人小说!(喜欢看YY后宫,带外挂穿越,还有完全原创的书友!抱歉!本书做…
  • 修炼从斗破苍穹开始
    修炼从斗破苍穹开xtx
    “” 系统在手,天下我有,少年身怀万能系统,从斗破苍穹开始修炼,从此纵横诸天万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炼从斗破苍穹开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210
  • 这个奥特曼没节操
    奥特曼无节操
    “” “对三。”“王炸!”沃姆一脸懵逼的看着赛罗。“老子对三!”赛罗理直气壮到。“对啊,王炸比你大!”沃姆感觉自己要炸了。“你想打架吗!”“来啊!互相伤害啊!”不远处的帕西教官无奈的摇了摇头。“年轻人真有活力。”
  • 开局从相亲开始
    从相亲开始
    “” 【单女主】【日常文】【恋爱文】【狗粮文】秦尘一心想要找到真爱,奈何那些女生不是图他的色,就是图他的钱,令他很苦恼。图财结婚的女人只能共享荣华富贵!不能共患难!因为爱情结婚的女人,既能共享荣华富贵,也能共患难!秦尘暗中发誓,他一定要因为爱情结婚!——————叮!相亲系统激活成功!每相亲一次,…
  • 最强装逼打脸系统
    小说《最强装bī打脸系统》TXT下载
    “” 【2016火爆免费新书】“年轻人,当年我开始装逼的时候,你们还只是一滴液体!”“仙子,随在下走一趟,保证带你装逼带你飞,带你一起嘿嘿嘿!”身披狂徒铠甲,肩扛日炎斗篷。左手无尽之刃,右手诛仙神剑。横扫修仙界无敌手,就问一声还有谁?装逼如风,常伴吾身!长路漫漫,装逼相伴!徐缺踏上了一条装逼之路…
  • 无敌战斗力系统
    无敌战斗力系统星战真实身份
    “” 【【2016星创奖之科幻参赛作品】】因见义勇为,被捅死的学生宁天林,在地府偶获战斗力系统,重新还阳。什么,你的战斗力只有五十,那你还跟我装!我一万点战斗力都不好意跟你说!什么,你从小打熬身体,修习武艺,还苦练铁档功?战斗力五百?那跟我有毛关系,我不会告诉你,我身上穿着的衣服,可是战斗力装备…
  • 无敌神龙养成系统
    我有无敌神龙养成系统
    “” 变身神龙,统御四海!海洋中,他是唯一的神龙,建立海底龙宫。虾兵蟹将跟随左右,海底狂鲨、巨型章鱼是为小弟。都市中,他龙游都市(另推荐本人精品老书:我可以变成鱼,精彩可读!)书友群:一群:433293418已满二群:306597968已满三群:678380621未满创世变身学生无敌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