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桦哈哈夏的书单“星际文学!星际文!!星际文!!!”】小说书单
  • 星际破烂女王
    归星小说讲的什么
    “” 穿越到星际时代的一颗垃圾星上面,季柚穷得都快要刨土吃了,可这里土有毒不能吃没办法,她只能放低身段去捡捡垃圾,卖卖破烂啥的比如这么漂亮的草籽果然竟没人要,捡起来车个珠子,能挂网上卖。可一挂上网,就有人打差评:“草籽果都拿来卖,想钱想疯了吧?”数日后,这人就后悔的直捶墙:“跪求卖我一个颗草籽果…
  • 星际种田:指挥官的小娇娇软又甜
    第1章重生在星际残破的机械断臂,半断的大型舰艇,各种炸的只剩下半截身体,或者一小段身体的机器人不对,
    “” 机甲残骸,红雨灾害,充满酸性难解物质的不毛之地···陶夭夭叹了一口气她是来自世的种植大师,重生到了星际,垃圾星的星主是什么鬼?谁说这是星际的末等公民?空间在手,星球我有,变异种子,满山妖植,N98垃圾星才是遗忘的瑰宝。“听说那个傻子千金要在N98种植?”“就她?”因为整个星际的人都知道酸性…
  • 星际重生:荒野带崽直播上分
    重生直播星际
    “” 谁来告诉她到底发生了什么?她这是在荒野生孩子吗?孩子的脐带竟然被变异老鼠咬断了,天啊,什么情况?尹雪晗哆哆嗦嗦的给孩子处理好脐带的问题,她竟然又感觉到了肚子在痛,这是还有一个···这时传来了系统的声音,她竟然在荒野直播生孩子?这是要疯的节奏吗?这个世界竟然要靠直播和做任务来刷积分,老天啊,…
  • 我在星际签到成功
    我在星际签到成功
    “” 【星际、机甲、签到系统】顾小期一觉醒来就从末世到了星际,还莫名其妙出现了个系统。狗系统什么也不说就让她完成任务,还告诉自己活不久!系统:请宿主捕杀变异鼠一百只。顾小期:好嘞!系统:请宿主捕杀变异鼠五百只。顾小期:好嘞!没问题!变异鼠:我招谁惹谁?你们居然想要灭我满门!!!就在顾小期杀老鼠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