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养肥可看,题材较新颖】小说书单
  • 顾道长生
    顾道长生上官有声小说
    “现代社会向修仙社会的转变,逼格满满” 本以为是写实的都市生活,结果一言不合就改设定!灵气复苏,道法重现,这大概是一个现代文明转变成修真文明的故事。本书仍然很墨迹书友群:66646452。V群:465455757“>
  • 二青
    二青txt全文免费下载
    “从一个小人物开始的与道佛之争” 岑青穿越了,重生成一条青蛇,名叫二青。后来,他知道这个世界有猴子,有白蛇。游遍青山蛇未老,蓦然回首已成妖!>/p&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二青》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p&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二青》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二青…
  • 大龙挂了
    大龙挂了落尘
    “种田,西方,史诗展开” 大龙挂了,公主在哪?中世纪风,龙与精灵,魔法斗气,领主养成,奇幻种田文。白雨涵2018呕心沥血之作,敬请观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神宠进化
    小说《神宠进化》TXT百度云
    “神奇宝贝,养成流” 新纪元来临,天地异变。地星本土动植物疯狂变异、返祖,异界物种沦落地星,最终新纪元人类诞生一种全新的职业御使。收服怪物,培养怪物,训练怪物,这就是御使。一个怀揣着梦想的少年懵懵憧憧的被一脚踢入这个黄金盛世。高鹏:就算是一条泥鳅,我也能将他进化成一只翱翔九天的真龙。致敬《宠魅》、《神奇宝贝》、…
  • 美食供应商
    美食供应商是否完结
    “美食文,装的一手好逼” “在遥远的东方,存在着一个数次拒绝了米其林三星评价的奇怪小店。那里价格昂贵,一碗配汤蛋炒饭288RMB,哦忘了还有一碟泡菜,但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人排队等候。那里不接受预定,只接受本人现场排队,无数人开着专机专程排队,当然并不提供停机位或停车位。那里服务恶劣,竟然让顾客自己端菜收拾碗筷,对了…
  • 这里有妖气
    这里有妖气宝书网txt
    “灵气复苏,偏灵异” 你翻了翻《世界未解之谜》,一无所获。你不死心,在家中搜到一瓶六味地黄丸,成功强化出八颗肾六味地黄丸。你在路边捡到一块石头,并点石成金。你两脚泥巴的挖到白萝卜1,强化出千年人参1。你正走在路上,遇到一名老神棍在兜售假武林秘籍,你空手套白狼到三本假秘籍,你对《金钟罩》强化,得到可以修炼的真秘籍…
随机推荐